close
當了那麼多年的台北人
今天竟然第一次踏進「寧夏夜市」

真是大興奮呀我 >O<

感謝林小惟 & 小黑
竟然願意陪我去慶功呢


今兒個要大慶祝我繼一個多月的失業之後
終於找到事情做摟
以後還要麻煩林小惟多加照顧啦
雖然他拼了命的拒絕
但是我並不想接受
。sorry。


基本上我們三位
今天只靠三E + 一P個攤位
就搞定了今天的夜市慶功


首先是小黑先生大推薦的土魠魚羹
我只有吃土魠魚
羹全交給了林小惟摟
土魠魚軟嫩的魚肉加上外頭包裹著滴小泡軟的麵衣
還OK吃啦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椒鹽土魠魚的味道是怎麼樣子滴
我大概給他及格的六分
因為他沒有讓我扭動的衝動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吃到很好吃的東西
會扭動 擺動 或是跺腳
可是這個我吃完沒有任何反應
可能因為我一直想吃酥脆外表
而不是泡過湯滴
但是小黑一直大推薦他的羹
所以總得要捧點場唄
聽小黑點菜感覺他超熟識
整個很豪邁的點菜模式
不過他很弱
吃完第一攤就飽了


第二攤是林小惟先生的PTT手繪小地圖之推文很多的小籠湯包
我們點了蝦仁湯包一籠
老闆很有趣
我們跟他多要了兩雙免洗筷
他竟然開玩笑說要100元新台幣
還趁機炫耀自己很會做生意
醬才有錢賺
老實說我不懂BOSS的幽默
他們家的湯包還不錯吃啦
我只有小晃動
我一直覺得如果是鮮肉應該肉汁會更多
下次要找機會去試試它的鮮肉湯包
幽默BOSS的湯包
我給他七點五分
因為它有讓我小晃動
不過他不夠貼心
一是因為衛生紙擺太遠
想抽個衛生紙很像在偷衛生紙
二是因為他沒有給我湯匙
湯包會流湯耶
想也知道應該要附湯匙才對呀
真是不體貼淑女我耶
吃完第二攤
第二個弱者也出現了
林小惟先生也飽了
害我無法繼續實現蚵仔煎的夢


第三攤是在大家都口渴的狀況下
進入不知名的三杯一百飲料店
我和林先生都點了木瓜牛奶
小黑先生獨自想用香蕉牛奶
他一直想要作勢和林先生親密
打算共飲一杯飲料
不過被我阻擋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看到那種畫面
木瓜牛奶的味道還好
就是很一般的夜市木瓜牛奶味道
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還是在東海喝到的
便宜又大杯
台中真是吃的天堂呀
話說這間不知名果汁牛奶店
因為沒人推薦
加上味道真的很一般
大小也是非常一般
所以我只能給他四分
到目前為止
兩位已經飽了的兄台
加上無法如願繼續吃的妹子我
大概都只有六十分的好心情


直到我們進入了我剛踏進夜市時的夢
遊戲攤位
老天
我每次到夜市都好想玩遊戲
可是每次都被阻擋
今天因為是慶功
兩位兄弟非常大方的帶我去玩唷
我們最終是選擇了全夜市唯一有BB槍射氣球的一攤
因為聽林小惟說小黑是十顆王
所以當然要看他表演一下啦
結果
真的是十顆清空超強
這嚴重引起我這個不能激達人小四的興趣
於是乎
我就站上戰鬥位置
拼上我人生的第一場BB彈射氣球
各位捧優
不誇張
我打完九顆耶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
但我只剩下一顆耶
多麼令人興奮押
由於打完兩場只能換前排小朋友型的禮物
所以我不開心
老闆娘就透露
打完四場可以換到引起我注意的大朋友型禮物
於是我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再打兩場
就在這時候
林小惟同學非常自然的付了錢讓我打最後兩場
看來我的眼神一定有透露出真的很想要的感覺
我真的是萬分感動耶
現在我可以非常心滿意足的迎接最後兩場了
二話不說
馬上站上戰鬥位置
我進行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場BB彈射氣球
結果
拜託大家

以後請叫我神槍手

不囉唆
十顆清空
這次的十顆成績讓我心情走入大雀躍階段
於是後來的最後一場
我有跟小黑強行要了三球玩玩
因為小黑說了句
單手會抖不好打
我就開口決心要拼單手
拜託
我是不能激達人陳小四耶
親愛的大家

請叫我神槍手

三球中二球耶
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頗有天份的耶
根本就是當女警的料嘛
看到自己今天的神技表現
我決定以後去夜市
都一定要玩這個遊戲表演一下


結束最後一攤
拿回我的戰利品↓


←它超可愛的對不對 >///<


寧夏夜市的ENDING
我相信到這邊
我們三人應該都有絕對的一百分好心情
沒辦法
神槍手的那段表演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啦


今天的「第一次。寧夏夜市」
真的要很謝謝小黑帶我去認識那邊的食物
另外更要大感激林小惟先生
最後一攤的你真是讓我大大意外的感動
而且還真是辛苦你摟
不但要陪我吃東西
還必須陪我玩
最後又專車送我回家
thanks la


多謝兩位今兒個能夠包容俺滴任性呀
陪伴我參加不知道目的是什麼的夜市慶功
下次有機會我要參加


「第一次。其它夜市」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4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