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嘛!!!!!



每次打開自己的網誌

看到第一篇都是「不可以歐」

看的我自己都心煩了捏

所以,為了讓大家來到俺這裡

可以『開~~~~開~~~~心~~~~心』滴

我馬上第一時間放上新文章

這篇文章,絕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想把另一篇趕下去樓下罷了

另外,為了緩和氣氛

我要出賣我一位朋友

讓他現身在我這篇無聊文章裡面

因為他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他,在變身前,只是小小一名大家以為是神經病的餵牛吃草王●○●○




●○●○但,在變身後,他卻是人們心目中永遠的英雄-『superman』●○●○






這是我們家創想設計王Titan

特地為了餵牛吃草王Jason精心製作滴唷

如有人想要認識他

我完全不介意透露他的訊息給你

你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噗。。。

以上

陳小四希望他所有的捧優~每天都能掛非常大的笑容在臉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4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