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蠢利的點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完成題目的人必須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Q1.小時候理想是什麼?
A:當電台DJ~喔齁齁齁~high!


Q2.喜歡的顏色?
A:藍色、粉色、白色


Q3.你有多久沒傻笑了?
A:實在很不想承認,但我一天到晚都在傻笑 =..=


Q4.最想去的地方?
A:希臘→聽說是懶人天堂 >O<


Q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笑點太低,低到自己覺得可怕
連被開玩笑自己都會不自覺笑出來 ((無言


Q6.如果有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A:找一位極有耐性的好捧優~開始不停講話


Q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dear friends...love you all :)


Q8.想幾歲結婚?
A:無敵理想值→二十八歲兒


Q9.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拜託給我任意門,醬就不會為了找路浪費時間 /__\


Q10.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
A:笨蛋蠢利,很好玩嗎 @"@


Q11.當你肚子很餓走在台北車站晃身上又沒錢時?
A:不知不覺走回家,因為俺家實在太近,然後一個人默默的煮麵 ((絕對帶著淒涼的背影+很不爽的情緒


Q12.最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A:噗~功夫功夫功夫→ ㄏㄚˋ ㄉㄚˊ 阿~~~ ((自創壯聲詞,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Q13.如果給你中樂透獎你會怎麼辦?
A:帶俺的寶貝們出去玩,右手邊開始報名→


Q14.妳現在的夢想?
A:找到一份自己超喜歡的工作,然後趕快存到摳摳買房子把我親愛滴媽咪接回台灣住


Q15.深夜,當你看書看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之蟑螂從你面前爬過,你的反應會是...?
A:先是→厄阿,然後→一直盯著他看,接著→拿起手機撥出給XXX報告現況,最後→默默看著他爬走+睡不著覺


Q16.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嗎?
A:當然,我兄弟不知道有幾打哩


Q17.你夢想達成了嗎?何時要實現?
A:努力邁進中,即使現在還看不到雛形,但俺有信心


Q18.妳現在最想忘記的事件是什麼?
A:剛剛那位機車學生的嘴臉,我只想記得我其他可愛的學生們的樣子就夠摟


Q19.傻人真的有傻福嗎?
A:當然,我要給自己一點希望嘛


Q20.你覺得生氣會跺腳真的很幼稚嗎?
A:明明就不會,那是很自然的動作不是咩 :p


......以下是被陳小4點到名滴幸運兒......


小玄
柯小花
軟大
莊老弟
林小惟
小敏寶貝
吳豬豬
多多妹子


●○●○不可以怪我ㄡ,看也知道是有人先來亂我滴,記得要誠實作答,喔耶●○●○
●○●○我的點點名源自於:黃蠢利那邊→【c200346】→這是罪魁禍首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4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