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因為這是篇過期網誌
所以請先將各位腦袋中的日期調整到2008年10月19日

話說今天的陳小四
下午的時候
發神經的頭上烏雲密佈
「不多話 語氣異常冷靜 沒有誇張動作表情」
整個就是洩了氣的皮球押
原本以為大概這兩三天都會這樣下去

結果俺家弟弟莊呆呆
非常夠義氣的跑到北車找他姐姐我
卻也非常倒楣的必須開始緩和整個氣氛
他在聽到我開口說原本想去淡水找肇事者的時候
但又拼了命在掙扎猶豫的同時
非常阿莎力的做了個他現在應該很後悔的決定

●○載我去淡水●○

我們就這樣
說行動就行動
馬上前往淡水摟

一路上我真是大配服自己的認路功力
竟然可以完全沒有迷路順利抵達淡水
莊呆呆也真是辛苦你啦
竟然要一路上難得扮演丑角
不斷的演戲、捧場、演戲、捧場
話說這原本都是我的工作
但因為俺昨天烏雲密佈
只好請你擔待些啦

一到達淡水
哇嗚~這是什麼神奇的力量
我頭上的烏雲竟然都不見了
這是傳說中的撥開烏雲見天日嗎

頭頂上烏雲飄散後的我
一進入過去本人打混過四年的社區
二話不說馬上就很興奮的跑去滷棧
和好久不見的老闆、老闆娘打招呼
老天,我真的吃很開耶
他們不但都記得我
還在稍晚的時候特地約我下樓聊天
我都跟他們介紹莊呆呆是我弟弟
結果他們竟然完全沒有人上當耶
怪了~我說謊功力是不是有那麼糟糕
連稍微懷疑一下都完全沒有耶
在小寒喧一下之後
我們就上樓找烏雲肇事者了
一上樓就看到兩位說是在唸書的人正在翻閱雜誌
真是太欠揍了
這種場景簡直就是給我個正大光明的機會打擾他們唸書阿
於是乎我們開始打四人橋啦
話說第一場我跟勳就拿下了感人的勝利
但在獲得第一場珍貴的勝利之後
接著我們所迎接的都是令人扼腕的敗仗
我不服氣啦
我真的是太久沒玩
而且拿的牌太不出色了
才讓莊呆呆+優雅能夠那麼輕鬆打下勝仗
下次絕對沒有這種機會了

就在我正在苦惱何時才能脫離失敗的苦海時
滷棧老闆跑上來欽點我下樓聊天
老天
人家找我聊
我總不能擺架子不下去吧
跟好久不見的老闆跟老闆娘抬槓
真是太有趣又溫馨的一件事情了
他們依然那麼熱情
而且還沒有喊錯我的名字唷
不但如此
還誇獎我呦
噗~詳情可以悄悄話問我
聊到尾聲的時候
莊呆呆跟勳來找我
他們順便點了些消夜吃
除了他們兩人原先自己挑的滷味以外
因為俺的面子
老闆娘還特地奉送上許多好料唷
這是我才有的
兩位請珍惜捏

滷棧的滷味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他們家的辣
可是老闆拼了中年命的傑作
可惜另外兩個人不吃辣
沒有機會品嚐到天下一絕的美味
下次有機會
我可以帶一整團過去吃
想去的人請在後面回應報名

after宵夜
我們三個人就再度上樓回到那個墮落小套房
莊呆呆大老遠跑到淡水去打三國
本來超期待看到他的神技
沒想到他竟然吞下敗仗
還連帶破了俺朋友零敗仗的紀錄
整個未免太讓人跌破眼鏡
我不愛看敗仗
所以後來就跑去睡覺了

至此
我承認上面內容只是落落長的平凡日記
不過
重點來摟
重點就是










莊呆呆被我一起留在淡水睡覺了












今天晚上關了燈睡覺怎麼還是好亮
怎麼會這樣捏










噗。。。開玩笑的啦
我親愛的弟弟
我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那麼貼心包容姐姐的任性










p.s.
剛剛小翻閱了一下前一篇網誌
發現我也是在謝謝人家包容我的任性
老天,我親愛的捧優們
我突然發現你們好辛苦
整天都在包容我的任性
不過我應該也待你們不薄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4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